新闻公告

    CNCC2021邀请函,早鸟票优惠即将截止
  • 兹邀请您及您所在学院的师生共同参加即将于1028~30日在深圳召开的CNCC20212021中国计算机大会)


            CN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是计算领域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宏观论述学术、技术、产业趋势。创建于2003年,每年于不同城市举办并已成功举办十七届。与会人数逐年上升,从最开始的300人已经扩大到8000人,以每年一千人的速度递增。去年哪怕是严重的疫情,也达到了7000人参会。每年特邀报告的座上嘉宾汇聚了院士、图领奖得主、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豪华的嘉宾阵容凸显着CNCC的顶级行业水准及业内影响力。

            CNCC2021将于1028-30日在深圳举行,今年大会主题是“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不考虑疫情的情况下,预计达到万人参会的规模。今年的特邀嘉宾包括ACM 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ft教授和Barbara Liskov教授,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空间研究所Yolanda Gil教授,陈维江、冯登国、郭光灿、孙凝晖、王怀民等多位院士,及众多深具业内影响力的专家。今年的技术论坛多达111个,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覆盖,都开创了历史之最,将为参会者带来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大会期间还将首次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

            日前CNCC2021报名工作已启动,因距离早鸟票优惠已不足两周,故特发此函提醒您及时报名,以获得优惠的现场参会资格。

            期待与您相会于CNCC2021感谢!
            具体信息请查看:https://cncc.ccf.org.cn/web/html15/index.html?globalId=m8271748750546083841617255458379&type=1

    报名二维码: 



  • 发布日期: 2021-09-18  浏览: 651
2024年 44卷 4期
刊出日期: 2024-04-10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荣誉主编:张景中
主  编:徐宗本
副主编
:申恒涛 夏朝晖

国内邮发代号:62-110
国外发行代号:M4616
地址:四川成都双流区四川天府新区
   兴隆街道科智路1369号
   中科信息(科学城园区) B213
   (计算机应用编辑部)
电话:028-85224283-803
   028-85222239-803
网址:www.joca.cn
E-mail: bjb@joca.cn
期刊微信公众号
CCF扫码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