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计算机应用》入选“2021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         CNKI中国知网于12月6日发布2021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并评出了175个“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175个“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计算机应用》再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计算机应用》连续7年(2015—2021)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充分体现其在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据引证年报,《计算机应用》的国际影响力指数为40.379,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1164,国际他引影响因子为0.257。
            自2012年起,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每年联合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通过对2万余种国际学术期刊引文大数据的挖掘,分析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引证情况,目的是客观反映我国学术期刊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情况和影响力。该引证年报报道了我国学术期刊被国际期刊引用的他引总被引频次(TC)、他引影响因子(IF)和影响力指数(CI)等重要的期刊评价指标,遴选CI排名TOP 5%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 5%~10%的期刊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2021版《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共8个计算机类期刊入选,其他入选的中文期刊为:《软件学报》《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恭喜上述入选的优秀期刊!


  • 发布日期: 2021-12-07  浏览: 1005
2024年 44卷 3期
刊出日期: 2024-03-10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荣誉主编:张景中
主  编:徐宗本
副主编
:申恒涛 夏朝晖

国内邮发代号:62-110
国外发行代号:M4616
地址:四川成都双流区四川天府新区
   兴隆街道科智路1369号
   中科信息(科学城园区) B213
   (计算机应用编辑部)
电话:028-85224283-803
   028-85222239-803
网址:www.joca.cn
E-mail: bjb@joca.cn
期刊微信公众号
CCF扫码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