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征文通知丨2022 CCF 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征文
  •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承办,中科云海智能技术实验室协办的2022 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CCF CBCC 2022,会议编号:CCF-2021-TC35-01Np) 拟将于2022年9月23-25日举行。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区块链行业领域的院士专家、全国高校、产业界、金融机构以及政府领导等与会共同交流。会议将集中讨论区块链在分布式系统、密码学、数据管理与分析、经济模型、监管科技和元宇宙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区块链系统在不同行业的新型应用。

            大会组委会拟出版英文会议论文集,并将向中英文期刊推荐优秀论文。中文论文推荐至《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应用科学学报》、《计算机应用》、《密码学报》、《信息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学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燕山大学学报》、《河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信阳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软件导刊》等。

            英文论文将在Springer的Communication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CCIS)系列出版EI-CA检索的论文集。英文优秀论文将被推荐至SCI/EI检索的国际学术期刊;[SCI]Journal of Database Management (JDM)、[SCI]International Journal on Semantic Web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IJSWIS)、[SCI]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ata Warehousing and Mining (IJDWM)、[SCI]Applied Sciences、[EI]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gital Crime and Forensics (IJDCF)、[EI] information等。

            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踊跃投稿。


    征文范围(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领域):

    1.区块链体系结构

    2.区块链隐私保护

    3.区块链监管、审计和取证

    4.区块链共识机制

    5.区块链加密

    6.智能合约

    7.区块链数据存取

    8.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

    9.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

    10.区块链在国家安全和社会治理领域的应用

    11.区块链伦理与法律规范

    12.区块链数据和行为分析

    13.区块链跨链与互操作性

    14.区块链专有硬件设计

    15.区块链与元宇宙

    16.区块链新型应用

     

    征文要求:

    1.论文应属于作者的原创科研成果,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不存在一稿多投问题。

    2.大会接收中英文投稿,篇幅不限,鼓励长文。

    3.论文必须为PDF文件,若为其他格式文件,请先转换为PDF格式。

    4.英文会议论文集版面参考Springer的CCIS版式;中文期刊版面参考《应用科学学报》版式。

    5.投稿网站:

    https://conf.ccf.org.cn/cbcc2022/paper

    6.会议网站:

    https://conf.ccf.org.cn/cbcc2022


    重要日期:

    截稿日期:2022年8月7日

    录取通知:2022年9月12日

    投稿联系方式:010-68680989

    会议联系方式:13810856856


    注:被推荐的论文将会被期刊将进行二次审查,并决定最终录取结果。

  •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 976
2024年 44卷 3期
刊出日期: 2024-03-10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荣誉主编:张景中
主  编:徐宗本
副主编
:申恒涛 夏朝晖

国内邮发代号:62-110
国外发行代号:M4616
地址:四川成都双流区四川天府新区
   兴隆街道科智路1369号
   中科信息(科学城园区) B213
   (计算机应用编辑部)
电话:028-85224283-803
   028-85222239-803
网址:www.joca.cn
E-mail: bjb@joca.cn
期刊微信公众号
CCF扫码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