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计算机应用》参加第八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
  • 2018年11月17-18日《计算机应用》作为合作单位之一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
    论坛上,来自中国人工智能学术界和产业界著名学者、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齐聚一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技术、投资、创新和行业应用多个维度,组织开展多场主题报告、尖峰对话以及人工智能细分领域的专题论坛。
    我刊编委四川大学章毅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联名主席并主持了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我刊编委西南交通大学李天瑞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联名主席并主持了“深度学习专题论坛”,我刊编委中国科技大学陈恩红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圆桌对话“人工智能:从研究到产业化之路”,我刊编委四川大学张蕾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
    编委老师们在参会空闲对《计算机应用》作为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有密切合作的学术期刊参展表示赞赏,并现场慰问了编辑部布展的编辑们。
  •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 332
2024年 44卷 3期
刊出日期: 2024-03-10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荣誉主编:张景中
主  编:徐宗本
副主编
:申恒涛 夏朝晖

国内邮发代号:62-110
国外发行代号:M4616
地址:四川成都双流区四川天府新区
   兴隆街道科智路1369号
   中科信息(科学城园区) B213
   (计算机应用编辑部)
电话:028-85224283-803
   028-85222239-803
网址:www.joca.cn
E-mail: bjb@joca.cn
期刊微信公众号
CCF扫码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