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第三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ICAIBD) 征稿通知
  • 第三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ICAIBD) 征稿通知

            为服务计算机信息及相关专业人士因防控疫情带来的机会损失,避免优质学术资源的遗漏和浪费,在满足政府规定的疫情可控限度条件下,原定于2020年5月28-3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第三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ICAIBD)”将按时举行,同时将原定于3月31日截止的征稿日期延长至4月30日。

    一、 会议信息

    • 会议名称:第三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ICAIBD)
    • 会议主题:围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两大主题
    • 会议时间: 2020年5月28日-31日
    • 会议地点:四川成都西藏饭店
    • 会议官网: http://www.icaibd.org (英文)
    • http://icaibd.org/chinese.html(中文)

    二、会议组织

    • 会议主办: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 联合主办: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所,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电子
    • 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 承办: 成都亚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三、组委会主要成员

    • 名誉主席
    张景中       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名誉理事长、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名誉所长、研究员、博导
    王钧教授    香港城市大学, IEEE Fellow, IAPR Fellow
    • 大会主席
    王晓宇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周激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教授
    • 组委会主席
    宋昌元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
    • 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
    章   毅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教授、博导
    秦志光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原院长
    杨   燕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王   鹏    西南民族大学教授、博导

    四、征稿说明

            会议的征稿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模型和算法、大数据架构、大数据管理,大数据保护,融合与隐私、大数据搜索与挖掘、企业、政府和社会大数据等核心主题及其相关领域。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 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采取同行评议的审稿方式遴选收录文章,收录的文章将推荐由 IEEE 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并推荐送审 IEEE Xplore、送检 Ei Compendex、 Scopus 等著名数据库。
            欢迎学会各单位专家学者积极投稿,凭此通知投送且录用的稿件,并标注学会推荐的投稿,大会给予注册费 20%减免优惠。
            欢迎学会各会员单位向学会推荐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取得的理论研究最新进展报告和优秀的产品及成果,并向大会提
    供报告和开放参观。

    五、投稿须知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语论文,请务必用英语撰写文章。
    2、 论文要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应用推广价值,并从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
    3、 请用会议模板进行排版,论文篇幅不能少于 4 满页。
    4、征稿截止日期: 2020 年 4 月 30 日
    5、投稿链接: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aibd2020
    6、文章模板下载:http://www.icaibd.org/files/template.doc

    六、会议注册

    1、会议注册费包含:参加会议所有流程,聆听专家作者报告,会议用餐,会议资料,文章发表(全文),论文集等。
    2、学会成员以及学会成员推荐文章享受20%注册费优惠。

    注册项目和费用  普通作者  学生或IEEE会员 学会推荐文章
    全文发表+参会  3800RMB  3450 RMB  3000 RMB
    只做报告不发表文章 2400RMB  2300 RMB  1900 RMB
    听众 1700RMB  1350 RMB  免费
    *文章注册需等到文章接收后方可进行,具体注册表发通知时一并发送。

    七、会议联系

    会议处: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ICAIBD)会务组

    会议秘书:许老师

    电话: +86-28-87777577

    请搜索微信号 咨询ICAIBD, 验证时请输入:ICAIBD+学会
    微信号: conference_cn
     

  • 发布日期: 2020-04-01  浏览: 613
2024年 44卷 4期
刊出日期: 2024-04-10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荣誉主编:张景中
主  编:徐宗本
副主编
:申恒涛 夏朝晖

国内邮发代号:62-110
国外发行代号:M4616
地址:四川成都双流区四川天府新区
   兴隆街道科智路1369号
   中科信息(科学城园区) B213
   (计算机应用编辑部)
电话:028-85224283-803
   028-85222239-803
网址:www.joca.cn
E-mail: bjb@joca.cn
期刊微信公众号
CCF扫码入会